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希米苟职业:外贸年龄:28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爱哭,爱笑

继续打理网店

标签: 网店  
2009-04-25 1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前几天自己从他们工厂买了两双鞋,想看看他们发货的速度,鞋的质量等等,因为不想坑我的顾客。

昨天收到了,比我想象的要好,包装很认真,快递挺快,高跟鞋也很舒服,只是平底鞋的胶有一点刷出来了,而且鞋子有一点味道,好像现做的,还没经过晾晒。样子跟照片一样。这样还好,质量对得起我卖的价钱了,不然还真不敢卖。

我觉得我赚不到钱的原因,首先,我不能坚持,再有,不想骗人。

很早就开网店了,开始想卖首饰,就进货了,只进了350块钱好像,挂上去,也没做什么,爱买不买的样子,不过那批基本卖的回本。后来又进了一批,好多都没登上去,照片照得不好看,上班太忙,也无暇管这些。不,说实话,是懒,总觉得赚不了钱,带干不干的。我自认为这是赚钱的大忌,什么事情下定决心就要一条路跑到黑,这才是好样的呢,我怎么就做不到呢。每次都有个想法,每样只进一个吧,卖不出去,就自己消化了,我想我的这种想法,会导致我永远都无法因为网店赚钱。

不想骗人是我更致命的弱点了,无奸不商啊。可是我总觉得蒙人过意不去似的。06年第一批进的有个很漂亮的耳环,只是圆形上面有个小小的缺口,说实话一点不影响整体的,因为好看,很多人问这个耳环,甚至有人直接拍了,我竟然去提醒人家,这个耳环有个小瑕疵,问人要不要买。我估计人家在想,连你卖东西的都提出来了,肯定是大毛病,然后都放弃了。唉,这个耳环至少能有5个人有意向要买,后来都因为我的提醒放弃了。还有一个耳环,好大的一个蝴蝶结,我进货是在网上,照片很好看,但是不知道实物比想象的大很多,我登在淘宝的时候,就把尺寸故意明显的标出来了。这个耳环也有几个人要买,我想这么大的耳环,还是提醒一下较好,我就又跟人家说,这个实际尺寸多少,可能平常带有点大,然后真的他们就不买了,有些人只看照片,不仔细看描述的。如果我不提醒,卖给他,他拿到不喜欢这我也没责任的,因为尺寸我在描述里很清楚的写着的。可是我总觉得这样做寐着良心似的。唉,其实说实话,淘宝上面有几个东西拿到手里,会满意的不行呢,买过东西的都知道,网购的东西拿到手里总是失望的(这话说的有点过分)。不过值得欣慰的是,我的这个弱点给我带来的是,网店里全是好评,不过谁能指着好评卖钱吗,没用啊。

今天说的有点多,还是回去继续登我的宝贝鞋吧,工厂的鞋质量过得去,这就可以让我放心大胆的卖下去了,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开张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25 11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最近好郁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