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希米苟职业:外贸年龄:28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爱哭,爱笑

最近好郁闷

标签: 网店  
2009-04-24 11:20 阅读(?)评论(0)

家里发生了很多事,很多不愉快的事,我缺钱,很缺钱。

上上周想,把网店好好搞一下,是不是会有点收入,加入了一个鞋厂的代理,刚加入就有种被骗的感觉,他给我的价格好高啊。而且他们自己竟然也在淘宝开店,店铺公告赫然写着他们是工厂,让顾客只相信工厂直销的卖家,意思好象是,别人卖他们的鞋都不要相信。奇怪了,那他们还搞代理做什么。

没办法,交了钱,就做吧。加入的时候,工厂说,如果3个月卖不出20双,那么就取消代理资格了,代理费不退。我就在怀疑,他们是不是根本就没指着代理能卖出什么,只是想赚那代理费。那工厂的联系人简直是霸道至极,我提出一点意见,他都不理我。我要求他们给我代理的价格表,他们竟然让我去他们阿里的网站上去找,好几百种鞋啊,我要搞多久才能一个一个统计出来。还有,他给我的图片,竟然都是加上他们水印的,如果我想用,就要拿PS一张一张扣掉,然后加上我的水印,大家都知道这个工作量有多大。这两点我都先忍了。那天我上他们淘宝店,竟然发现一种凉拖卖的比给我的价格还要低,晕死了,我马上就问他,那人态度好恶劣,他说“你看好了(然后给我抓了个图,上面价格跟我看的根本不一样,比我看的价格高的多),这价格也不低啊,再说了,我们自己可以搞几种产品特价促销吧”。然后我就说我看的不是这个价格,然后我又问你们代发货收不收费啊,他就再也不理我了,气死我了,真想骂人啊。

这两周一直在做图,加水印,加说明,在我的淘宝店登上一个一个的宝贝。我上班也越来越忙了,除了工作的时间,就在弄这些,好累好辛苦,我这1.5的眼睛,好像就剩0.5了,每天都好模糊。累啊累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4-24 11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继续打理网店 下一篇:地产忽悠大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