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希米苟职业:外贸年龄:28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爱哭,爱笑

澳洲之行简要日记-2

2009-12-27 13:2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009年12月14日 早上八点多起床,去酒店吃的自助早餐,早餐挺不错的,餐厅人也少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来得晚。早餐是6点-10点都有,西式的,主要是煎蛋、蛋羹、面包、培根、咖啡、果汁、水果什么的。我觉得特好吃的是巧克力蛋糕,他们咖啡滚烫,牛奶却是冰凉的,所以牛奶不能单喝,只能兑咖啡。 我就是一个煎蛋、一杯咖啡、2个小蛋糕,最后吃点水果。水果有西瓜、哈密瓜、葡萄、西柚,还有桃子是罐头的。水果跟中国的味道基本上一样。

    我们此行最重要的事情是跟一个澳洲客户的会见,这个人是晓京的老板,澳洲人,据说是早年几个首付之一。今天要跟他商谈一下贸易的事,昨天晓京就给约好了时间的。澳洲人真是悠闲,起得晚,下班早,经常度假。今天约定的时间竟然是中午11点,这么晚。这老板据说刚度假回来,快圣诞节了,他们都放假了,所以正式的会谈就变得非常随意了。

    我们打车去的,在一个XX square见的,因为涉及商业的事,这里就不细说了。之后从那广场出来,打车之前,进了一个商场,小崔买了他清单上的一款化妆品。打车回酒店,因为当天好冷,我跟小武都回去加了件外套。晓京还没吃饭很饿,所以我们在酒店附近越南人开的小店随便吃了点,我吃的是米线之类的东西,不是很好吃,这顿好像也花了AUD80多吧,正常午饭的话根本填不饱肚子的。

    他们老问我们要去哪里转,因为之前工作太忙,来之前一点功课也没做,不知道这边有什么好玩的。我就一直拿着机场拿的一本悉尼旅游指南看啊看,我们说要去动物园,因为今天太晚,就不去了,明天去。

    我们打车去了悉尼有名的bondi海滩,今天来海滩真不是一个好选择,太冷了,阴天。一下车,一股大海的味道扑面而来,真舒服啊,好喜欢大海。  

    阴天,所以海滩拍的不漂亮。他们那的人真是不怕冷,还有人下海冲浪呢。不过今天人少。

     我真想上沙滩上躺会儿,可是那天挺冷的,我还穿着运动鞋,就算了。当时挺闹心的,因为周一了,公司那边上班了,好多事情给我们几个打电话,我还好,他们几个一直在接电话打电话。

     这张是海滩那的一个介绍bondi海滩历史的地方,旁边还有咖啡馆什么的,趁他们打电话,我先拍一张照片。

     后来我们在附近溜达了一下,看看街景。那边卖冲浪板的很多,好多人都会冲浪。

    

    bondi那边有敞篷的大客车,就是观光车,好像会把悉尼主要景点都走一下,看起来很好的,我就要坐那个,后来晓京建议不要坐,我们看了看价钱,也决定不坐了。好像AUD60一个人呢。

    快晚上了,我们又打车去了悉尼比较大的一个商场,可以算shopping mall了。这个是在里面拍的,后来相机没电了,我只好收起来了,当天就没照片了。

    

    我们单位同事挺多的,我们还得给他们带纪念品,所以到商场外面的小店逛了逛。小武买了一堆东西,我几次冲动想买,后来都理智的放了回去,结果又是花了0元。

    晚上回酒店,然后又是走着去吃饭。这次是吃牛排,很正宗的牛排,还有海鲜烧烤,非常好吃。吃饭也是大概AUD200吧。去吃饭的路上,天上飞过无数黑压压的,我就喊,好麻人啊,都是乌鸦!结果晓京说,那些都是蝙蝠,他们那的蝙蝠可真大。

    这天晚上我跟小武睡得比较晚,我们俩戏称我们是以北京时间睡觉,以悉尼时间起床 :)

 

    待续……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1-13 09:2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