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希米苟职业:外贸年龄:28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爱哭,爱笑

别怪我掀翻了你炒的菜,我宁愿从来没认识过你

2006-12-12 10:33 阅读(?)评论(0)
我的前任男友说的一个道理,让我感触很深。我们在食堂点菜吃饭,做菜的大师傅和我们关系很好。有一次,吃饭的人很多,我们点了菜,在等待,但是那个大师傅把在我们后面点的菜都做完了,才做我们的菜。当他端上来放在我们的桌子上的时候,我男朋友一把掀翻了两盘菜,大师傅问怎么得罪我们了,因为关系很好,才把我们的菜后做的,以为自己人不会在乎的。我男朋友说,如果我和你关系好,是为了让你把我的菜最后做,那我还为什么要认识你,为什么要和你关系好?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谁能帮助爱 下一篇:爱美的女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